close
今天持續七點起床練習瑜伽的第二天

沒有第一天的滿足感 因為 心情好像還放不下來

想睡的意識沒有被甩掉 天氣很冷 冷空氣飄進來

地板很髒 我注意到了 壂子很髒 心靜不下來

我想要有音樂 但沒有器材 燈是否該暗下來

這些外在的東西紛纋著我 我心情還是down down的



放鬆了一下 我起身做了幾個太陽花與月亮花

暖開我的膝蓋 潤滑我的關節 調整我的呼吸

我的身子沒有因此熱起來~



開始做拜日式 第三個一樣身子熱開始出汗

第五個身子已很暖也很熱汗也多了

開始做簡易的肌力練習 再來就是平衡式

做了站姿大姆指前旁後

這一次我挑戰了半月式 還不錯

也做了勇士三式 左腳真的比右腳弱很多

也好! 用瑜伽加強腳部的肌力還有重心的移轉

都有幫助



接著做了牛與貓式 這動作也能讓身子熱啊

再來就是駱駝式 感覺駱駝式我該如何做才可以更進階呢

接著做了一下鋤式還有肩立

發現我的鋤式會讓頭暈 肩立式 感覺背不夠直

魚式對我來說很輕鬆

最後再做後彎的輪式 刻意往上抽高與延伸讓背部能完全的伸展



坐起,做左右的側彎

本想開跨橫劈 但看到東西好多 地板好髒

我又被外在影響了~



於是看著時間 讓自己大休息吧

時間也是影響要素之一 我有點趕著我自己在四十分鐘做完

所以動作沒有做足 看來 要慢慢加長時間



現在要改進的有:

1.早睡,十一點半上床

2.早起,六點半起床

3.睡前整理好練瑜加場地

4.吃維他命

5.每天吃五種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