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感冒 感冒引起發燒了 這是李先生說的

我走在辦公室裡 覺得頭暈暈的 好累 喉嚨好痛

整個人好想窩在被窩裡 我發冷 我真的好冷 冷的直打擅

雞皮一直在我身上爬啊爬啊



晚上 永和瑜伽班 有課 

我很感謝這個班 這個班是我進步的動力

因為有這個班 所以讓我每當想放棄時 我就會覺得自己要負責任



每日的早晨起床做瑜伽真的對瑜伽的練習有幫助

自我的熱身 自我的呼吸 自我的要求

雖然我還沒開始做些高難度的動作

沒法 光暖身 時間就不夠了 所以更要早起啊><



拖著疲憊的身心 還是來到教室

只盼望時間能早些過去 讓我快點趕回家去窩在棉被裡

今天備的課 發現 教太快了 是不是每個動作沒有讓大家伸展太久

抑或 暖身太快? 嗯嗯 果然是暖身太快

肌力的部份要開始幫大家加強 時間要開始增多了



這一堂課我很頭痛的二個學生 一個是想減肥的

一個是老媽媽也是胖胖的 二個人老讓我有挫折

想減肥的 我今天也很努力說明 瑜伽減肥的功效不如有氧運動的好

而對老媽媽說 主要是自己有伸展到最重要

身體是自己的 對自己負責 對自己關愛 對自己好



今天老媽媽的進步 讓我覺得充滿成就感

心情真的很愉悅 嗚 都忘了感冒的事了



主委又說 她有同事想要練瑜伽 他們只差舞蹈教室而已

想推薦我去 哦 真的又再次肯定我了

我 我要加油 因為他們 我要做個更熱情 更負責 也更專業

自我要求的老師 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