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都沒有認真工作 都在和他們聊芭蕾

當然主要是在聊歐老師的芭蕾會不會讓肌肉變彊硬

a很羨慕我的身材 比她更適合練芭蕾

我總希望她能早日走出去 因為她很努力認真

值得更好更多的成果

c我則和她聊a 因為她在我們心中是個爭議的人物

聊著聊著 發現於這二個人的對話

讓我自己講出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的話

讓我一一截入下來吧!



基礎是一輩子的功課與練習

不可能有練穩的一天 不可能有完美的一天

要完美的基礎有什麼用 還要有技巧 反應 表現



每個老師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都有優點

而我們學習的過程都有階段性

每個階段有不同的老師



也許,硬練也是一種過程

彊硬.熟悉.理解.體會.融入.進步



a下述的講法,我也很認同**

我覺得有沒有足夠的準備工作之後再練芭蕾

其實是很關鍵會影響肌肉線條的主因

當然準備工作和教師訓練方式的正確性也會和肌肉的線條有關

如果假設老師的訓練方式沒有問題

我想 準備工作足不足夠 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