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歐老師硬鞋班 我覺得好像人間煉獄

是我的力量不夠嗎 讓雙腿那麼疲憊真的好嗎

才上了半小時 我的膝蓋 我的腿 大腿小腿

我覺得已經不是內側肌用力了

我好怕我的股四頭肌 腿大肌的線條爆出來



當然歐老師基礎的訓練紮實又安全

我卻開始覺得枯燥乏味了 也許我開始貪心

如果一堂入門課 再加一堂初級或基礎課

這樣應該足夠吧!

我想要音樂輕快 很多都可以練到的課程

我喜歡可以在center中起舞的成就感



偶爾再去一堂歐老師的課就好

讓雙腿疲憊的感覺 偶有一次

肌肉不至於變形 膝蓋不至於受力過多

老師的進度緩慢 希望老師不要介意我偶爾來一次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