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漸能適應的週二芭蕾課



本週行程滿檔!

週一看印度舞表演

週二沒事!!

週三在奧羅教舞

週四在輔大教舞

週五在師大教舞

週六到下週三是Yofafit的考試



所以,唯一沒事的週二~~一定要去上芭蕾!

一直到晚上六點半,我還在爭札要不要去上課

每次去週二與五的課,壓力都快要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來

能讓此次的心態大為調整

完全是因為師大學生的一句話: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偉大的老師

哇~~應該要興奮的,但我卻保持著鎮靜

內心對芭蕾週二課的緊張與恐懼突然一掃而空

帶著輕鬆的心情去上課



課程裡,我一樣是常常被點名的人,我的名字在老師口中滿天飛

但是輕鬆的心情,以及大概知道有哪些舞步,在心裡有個底

踏實了,自信了,安心了,只有努力把動作做好!

每次發現自己做不好想放棄時,就告訴自己不能放棄

不然老師會給你簡易的動作,不行....我要爭取機會!!

哦~~我終於開始適應週二的芭蕾課!



明年度開始,週二就是我的芭蕾課了!!

寒假可以跳一個月的週五芭蕾課~~好高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