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是scully學姐的結婚喜宴 我很榮幸我能參加
感謝mei的牽線 能讓我和學姐聯繫上

scully學姐是我在學校社團第一代的媽媽型學姐
關心人 體貼人 有耐心 任何娶到她的男人
一定是幸福的 找不到能和學姐匹敵的溫柔賢慧的女人了

學姐有很多的學弟粉絲 不是愛慕她
而是受到她的關心照顧 大家都很愛戴她
雖然在辦舞展期間 我和學姐好像有鬧不愉快
但 在我心中 還是沒人能及她的好 無損她的好

參加的那晚 學校社團只來了一桌半 我很訝異
我以為會是場社團的同學會 但並沒有
mei學姐說 平常很多人都沒聯繫了 或是有些人出差去了
而其他人分布在中南部 比較難聚在一起
也或許 在週日的晚上宴客是比較少見的

我看著 這樣的場景
我想著 我有朋友嗎? 我結婚時 真的有人會來嗎?
會不會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加起來的同學不到一桌
那麼 我要不要躲起來結婚就好 反正沒什麼朋友

我的人生只有舞蹈 我很清楚
雖做不成像paris opera dancer的人生 但我很清楚現在才起步的我
和他們的生活沒兩樣 一樣是和家人和家庭和朋友少聚的生活
這是我選擇的 而我放不開......也不想放

如果生活只有舞蹈 那麼我是不是只有舞蹈的朋友呢
我不敢想 你們會來參加我的婚禮嗎
我對我的人緣實在不敢太有自信
雖然我相信學校社團的學弟妹也許會來
自己帶的學生不敢不來 .... 開始擔憂自己人際

沒人來就辦個少少的婚禮吧 二三年後的婚禮
雖然有時看到別人美美的照片 會有股想拍婚紗的衝動
雖然隨著歲月在臉上刻出的皺紋 會快想把自己嫁掉
但 還是等二三年後吧 畢竟一結婚就要生小孩
我這樣的半舞蹈人生活 還可以苟延個幾個....

我愛跳舞 但 我得為我的人生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