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的Jazz強度對我來說太弱 而且多在複習

老師教的一組動作 沒有拆解的很好 害我接不起來

嗚~ 明明就是ballet的動作....



Lee老師 個子超嬌小 我開始有點膩了那些組合

希望可以有更多的火花讓我驚豔 老師的組合很現代

有些動作我覺得不是很好看 但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

例如 力道 還有搶亮相的拍子

我喜歡老師唸我 我可以進步 我很高興



這週六早上又要去幫他們複習了 聽說上週六我沒去

大家都很慘~ 我知道 我還是很伸出援手

雖然我很想在家裡睡覺......唉......

但我能了解 當需要人時那種渴望



ballet的研習營考證快到了 有機會也要再多研讀

多背些專業詞 不能再打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