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心不甘情不願的煮了飯 本來還想不煮
大家都回來了 又是節日 當然要來開伙一下啊
七菜一湯 這就是我媽 要嘛餓死大家 要嘛撐死大家

二哥全家回台南去了 沒看到小孫孫就會有些失落
奶奶也寄來肉粽了 想到二嫂說可能也會有肉粽心裡就高興
我還滿愛吃肉粽的 高雄粽 台南粽 一定要吃個過癮

沒和媽媽聊多久 她又要出征了 我的媽呀
怎麼每次重大節日 她就要出征
搞的二哥決定今年過年回高雄去找奶奶
反正媽媽有牌陪她守歲~ 嗚~去年也是除夕夜說要去打牌
最重要的日子 竟然每次都想缺席!

在家裡睡了很慵懶的午覺 我覺得人生很幸福
沒想到眼睛一睜開 小孫孫就出現在我眼前
二哥他們回來啦!我真幸運

超可愛的啊~ 脾氣大的小妞開始邁入搗蛋時期
但是乖乖時還真是叫人不疼也難
她乖乖坐在爸媽旁邊時 覺得這家人真的長的好像XD

本來想寫對媽媽肉粽節勉為其難又煮出一堆好吃的家常菜的感恩
但因為才吃完又烙跑讓我的重點放在小孫孫上
今年的肉粽節有三個禮物
一.媽媽下廚煮好料
二.睡慵懶午覺
三.看小孫孫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