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課收舞 這一首是偏現代的Jazz

音樂非常好聽 我還不太會編現代的舞 

而這首舞算是小品 只有不到一分多鍾而已



多學 多看 多吸收 是好事



a寫著 完全沒有休息的六日

我才是全年無休的六日 這樣的日子已過了一年了

這樣才是全年無休呢 我的身體 我的臉色完全已能表達出

我有多麼的疲勞疲倦



蓓說 我的體力肌力應該很好

我回答 但我太累了 一天塞三個活動不為過

哈哈



雖然累 但是卻很滿足

很難形容 身體真的是一點一滴在進步 突然有一天的意想不到

自己就做的到一些不可思議的動作

基本功還是最重要最紮實的!



瑜伽帶給我的是更多的訓練

體能的 延伸的 呼吸的 安靜的 專注的 自我的

而最終簡單的瑜伽生活 我只能說 請原諒我

暫時的把他放在一邊 等到我的身體回歸自我時

等到我不再眷戀 等到我想通所有一切的源頭 就是簡單的身活時

也許才真是時候吧!



我的生活不也很簡單 跳舞 工作 沒了

但 抽離了舞蹈 我什麼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