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富的週末



週五下午我照樣請了假 去上了王老師的初級芭蕾

呵呵 下午的課人都特別少 還遇到了久未見的同學

我以為初級芭蕾會比初中級簡易一點 但卻都是需要紮實的基本功

我想 這樣的課程正是我需要的!



週五下午有小品 有些人會穿硬鞋 有些人穿軟鞋

好猛 真的穿硬鞋跳嗎 看的我害怕!

下次真的可以試試 但是 沒有下次了

學了一個小品! 極短的小品!



週六上午去sy 上了體驗課 做了三十幾趟的拜日式

瘋了 我的手現在一點力也沒有



週日上午去上王老師的初中級芭蕾 感覺真好

現在真的愛上週日的課了 同學也熟了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都可以跟上大家

而且又有姿緣的超完美動作可以看

oh~~~~真好!



硬鞋課 也開始和大家一起練 感覺也很好

我並沒有穿起新買的鞋子 一方面還沒有縫好緞帶

一方面 想起蓓說的 硬鞋要靠自己的腳尖踮起

我想 我最需要就是練習自己hold住的能力



越來越能掌握自己的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