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們只是票友 在我們心中 我們只是不專業

業餘的票友 oh~~~~ 想起王老師對我說的 "有夢最美"

我的夢想要碎了嗎? 嗚....整整二週沒去上芭蕾 好想掉眼淚

是不是自己太貪心了呢? 是不是自己很想做好某些角色

而沒有辦法專精呢! 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自己是不是應該站穩些呢



看著大家學著民間舞 我心又動起來了

我要站穩 回歸自己 找尋平衡 抓住自己要的

芭蕾 別忘了 你的主力在芭蕾 別忘了 基礎勝於一切



如果真的要投入 真的要成為一個表演者

去上戲劇課吧 把你的情感 能真的投入 也許這才是你要的



腦袋總會覺得 自己好像永遠走不到目標而困擾著

煩腦著 連王老師謝老師都說台灣沒有舞台了

我們這些票友會有舞台嗎?



蓓說 小蘭老師教不了難的東西 我也在想歐老師

但紮根與對於基礎的學習的人 還是很適用 而我 基礎真的夠了嗎



我對a總有一種噁心感覺 內外不一的個性 總覺得不敢深交與相處

是因為同行相忌嗎 謝老師才說了同行不應相忌

尤其是台灣這般鼻屎大的國家 唉



要去欣賞別人的美 是啊 我總看的出別人的美麗

確看不出我自己的優點 總是庸人自擾 不懂得把握當下

白活一遭 原來抓住手邊的快樂 只有單純與無慾的人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