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踏上正規的爵士課~

昨天因為硬鞋忘了帶 所以改上爵士課!

這期間還利用公司出外務時機到tutu去買舞衣

意外發現店員有二個是王老師的同學^ ^

我在那裡試衣服試的不亦樂乎 而大失血也心甘情願XD



買了好久的爵士鞋 終於有機會可以派上用場(還好一直都放公司)

原本打算提早半小時去看皮拉提斯教學

沒想到竟然停課了 於是我大概拉筋拉了四十分鐘吧@.@



皇冠劇場五樓的舞蹈空間舞團使用的教室非常大

我在最角落處看著已經來了的同學

男生很年輕 酷酷的 另一個媽媽對我微笑

我想 通常自己的程度如何 也會對應別人相對的程度

我總認為大家和我一樣程度 心中開始害怕起來



陸陸續續來了幾個男生 這是我看過最多男同學的舞蹈教室

又來了學生 又是男的 男的最少有六個以上!

這一班大約十到十五個人左右 只有三個女的



蔡麗珠老師來了 我還沒見過她呢

個子小小的 有年紀了 但很有活力 聽說老師挺兇的

我最怕兇的老師了>< 老師的暖身 一開始是跟著節奏搖擺

動頭 動肩 動肋骨 動腰 動臀 再來個變化節奏

還有頭肩肋腰臀的各式組合 原來這麼簡單的組合也這麼難



接著是地板的暖身 有夠暴力的

看來瑜伽學久了 對於太夠直接快速的動作 還有點抗拒

我坐落在老師的後方第一排 老師很注意我

我想 我應該是裡面學生裡筋最開的

(也要歸功於自己拉筋拉了四十分鐘)



蔡老師的三百六十度大旋轉的拉筋法 看來是要好好的學起來

真是挑戰人體極限啊 再來就是肌力的部份

用了一些瑜伽的動作來保持平衡

老師總愛叫我 再多一點 再直一點 再上來一點

等到我做不到 就嘲笑我給舊同學看 怕他們會自卑吧



老師叫大家看我的腳背 說 這個不是舞者就是天生的

我說 天生的! 也有告訴老師我在練芭蕾

於是 有人叫我芭蕾資優生 有人稱我偶像

總之 昨日的蔡老師的地板動作我很盡力做了

但我知道有很多我可以進步的空間 我不會因此而自滿

因為我深知不夠



地板動作才結束 我已經虛脫了

舞蹈動作來了 我和想像的有些不一樣

我想 我又要開始適應一個老師的教學風格了

我一直跟一直跟 不過這樣的舞型是適合我的 也是我喜愛的

爵士舞能訓練爆發力還有節奏感 挑戰身體的極限



跟著這群也是業餘的舞蹈愛好者練習 我想沒壓力下

我也會更快樂

附上同學聚會照片 這些男生很會哄老師

難怪老師這麼疼他們~

第一次上課就和他們聚會 很害羞 以後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