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入 王老師的芭蕾教室

哦! 我二週沒跳芭蕾了

右胯拉傷 王老師說 這個地方超難好的

一個月 二個月 都不知道會不會好

但我還是繼續拉筋 只是很緩很緩的



週三的王老師芭蕾是初中級班

又是因為有新人 所以進度又是慢慢慢

一改之前上週二中級班的眼眶泛紅想自抱自棄的挫拞感

但又如何呢 我內心知道我幾斤兩重

唉 週三的初中級班我OK了 卻又上不去週二班

要我安逸在週三班讓同學誇我 只讓自己更心虛



老師要我再去週二或週五班

一切都只是因為不熟 動作我都可以 只是不熟

想起之前因為音樂太快 動作做不快 

踢到地板扭到腳的痛苦 週三和週二真是地嶽與天堂的分別

......



一點一點的慢慢跳 熟悉的種子灌概想進步的心

芭蕾是一輩子的功課 在基礎動作要自己別忘了身體的鍛鍊

一步一步慢慢走 總會再某一天又感受到自己進步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