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去歐老師的週四入門班的課

所謂入門班,比基礎入門班來的難一點!

當我進去教室時 發現裡面有三個人在穿硬鞋

二個姐妹花我已認識 

一個是在王老師那裡有見過的看起來有些年紀的女人



二個姐妹花的身材矮小也有些胖!但是基礎感覺是滿穩的

這個年紀較大的女人,身材和我一樣修長,腳型比我好,手的延伸超漂亮

很有芭蕾的感覺,舉手投足都很有氣勢



昨天很努力的努力做動作,搭配頭手,注意出腳的方向是否有開掉

其實歐老師的課,還是可以讓我知道很多我的體態問題

不容小覷啊!



芭蕾體態問題:

1.腰還是會不自覺的塌

2.背還是會不自覺的駝

3.頭頂還是會忘記不斷的往上抽高

4.手要盡量不斷往外延伸

5.旋轉與踮高時,一股氣往上衝!



王老師的芭蕾課,在初級班時已讓我有成就感出來了

接下來是初中級班與中級班的課程挑戰!

只是,我有這麼多的時間嗎 > <





************

上次在辦公室做帳對帳太久 起身粗魯拉一拉 右肩右胯拉傷了

上了週二的中級班 因為腳不夠靈活 腳扭傷了

因為週三已有陣子沒去上初中級班 直接跳到中級班的結果是

跟不上 動作有聽沒有懂 音樂快的來不及做

完全放棄組合 課堂上一直被老師點到名動作不對

眼眶紅了二次 因為就算做不對 你還是要繼續上課

就算內心已放棄 還是要繼續往下做動作 然後持續被點名



好不容易做到一個組合 被老師稱讚

我直搖頭 老師要我有自信



自信 自信 為什麼我總是沒自信

為什麼我跳起舞來就畏畏縮縮的



一下課 中級班的同學並沒有和初級班同學那麼友好

我只能對自己說 一切是不習慣 不習慣

多上幾次課就好了



這次上課的檢討:

1.自信 就算跳錯就算忘掉也要有自信

2.不要再看自己的腳 相信自己的身體 做對做錯都有身體來評判

3.五位手要不斷的延伸 抽高

4.頭的方向 延伸整個頸部至耳根 倒頭的方向要正確

5.中級班動作加手位的組合 手位要分辨清楚

6.轉圈的重心移轉還是不明確

7.可以開始嘗試轉二圈以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