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去上了歐老師的課

二個多星期沒有跳芭蕾了 害怕

選了歐老師的課 就是讓自己的身體再調整一下



拉了筋 鬆了胯 好想直接拿個把出來壓腿

等待初級班的課程結束才換我們入門班

其實我也想上初級班了 只是 上班族的我時間不許



這次的入門班 感覺老師是為了我把課程調整

沒有了地板的練習 把上與流動的時間變多了

課程結束前 老師教我們芭蕾的體態行走



老師對我說 我進步很多 而且進步很快

嗯~斷斷續續來歐老師這裡也二年了

在這半年又瘋狂習芭蕾 加上暑期的瑜珈課

每天回家有空就躺著開胯拉筋

我想 我真的是有進步吧



老師指著我的背 這裡還需要多訓練

嗯! 站立的體態 背部要展開平坦才會漂亮

在舞蹈的過程中 背要常去注意有沒有抽高施力

有沒有展開 有沒有運用到背讓整個重心更往上

這點 我倒是還需要時間讓我慢慢的領悟



歐老師注意到我的進步了

以前歐老師總是念著”你很幸運啊!”

但 我也很努力

老師說 你有你的想法 你一直在思考

怎麼做比較好 一直在調整 那麼就用自己的方式去練習 



昨天回家 想著二週多沒練芭蕾

這一堂課 被老師這麼一講 反倒讓自己學芭蕾的感覺踏實些了



溫柔的歐老師 講起話來 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