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校園裡 我很輕鬆愜意的拿起小紅帽 連上無線網路
今天的天氣很好 我在等待寶貝考IPMA 我喜歡這種感覺
風吹來 年輕的孩子在我身旁打球 校園不大 卻是我的夢想
這裡是台藝大 台灣藝術大學 多渴望自己是裡面舞蹈系的一員
現在考試 應該很輕鬆吧 景氣不好 沒人會想來考舞蹈系...
我這麼想著

寶貝總是喜歡聽我說夢 喜歡看我做舞蹈夢
舉凡開教室 出國留學 或是考不切實際的舞蹈系
對他來說 都是應該要支持的.... 但他總沒想過背後要付出的成本
時間成本 經濟成本 還有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成本

這二週 我的生活目標突然又一下子改變了
要去幫大哥經營公司 還有做創業貸款
媽媽說的好 上帝有一雙巧妙安排的手
好像順著他走 就會指引方向
我 其實很篤定這個決定 因為我寧願要幫自己人打拚
也不要在一個地方行屍走肉....坐領乾薪

下半年的開始 有新目標
大哥公司的現金流量管控 營運方針 業積目標
還有我自己的日文計劃 成為領導者的進修計劃
至於舞蹈的夢想 教好師大 參加營隊 向老師學舞
....希望外語能力 自己能努力的加強

三十歲 我的人生要起飛 希望上天能眷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