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課程到今天結束了
~三個月的時間
我一直希望不要再上課
因為一開始內心會抱怨老師教的慢
而且還不能問課外的東西
第一次當學生被限制住
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
是感覺很不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個月的學習效率往上攀升
是因為跟老師熟了 還是老師知道我不再續日本語教學了~
所以開始不阻止我問課外的話題 也不阻止我用英文問問題

這幾週的日文課程 都會和老師閒聊平日的生活
也覺得自己可以用很簡單會話表達意思
有些成就感!

今天目送老師離席時 覺得心中有一思的捨不得
越是這樣 兩個人的眼睛越不目視
老師在課堂上有問我 今天晚上要做什麼
我說~ 要去學生的社團教舞 還有看他們的動作
因為下下週要舞展了! 還有教他們化妝
自己還是不要亂想好了~

向老師要了Email 老師留的是hotmail的信箱
還寫著"福田隆信" 呵呵~越是這樣 我越不敢加入老師的msn
還是乖乖寫信吧! 想給老師看我的演出照片~
又多了一個外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