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的空虛與寂寞攀升了上來
我知道原因是什麼 也知道源頭在那裡

打開清單 翻尋回憶的門
原來 我的友誼存款這麼少 吝於給人走入 也拒絕人們在外

計劃著 計劃著我的出走吧
畫出一條一條的軌跡 可以讓我攀爬著上去
嚮往著漂泊的世界 一個點接軌著一個

年假?離職?
在哥哥的公司 拋出了一個可以離職的時間點
就是他去內陸發展時 我可以不必跟過去!
我的契機在這裡 是五年後還是十年後 我不清楚

但我想去東歐流浪 看樣子是沒法在三十歲前完成了
目前最重要的是存錢 存錢 還是存錢!

計劃著:
德國 - 捷克 - 斯洛伐克 - 奧地利 - 匈牙利
羅馬尼亞 - 前南斯拉夫 - 馬其頓 - 阿爾巴尼亞 - 希臘 - 保加利亞 - 土耳其

再看看能不能像之前保團從土耳其經杜拜轉新加坡回台灣
恐怖卻便宜的機票回程!
其實 我反倒希望能從土耳其漂流回去
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巴爾幹半島的國家!

這樣的計劃 我希望能漂流4個月至8個月不等
花三四年的時間來準備 應該還來的及
希望能用最少的錢 最經濟 最輕便 去體驗東歐的世界
坐車 坐船 坐鐵路 花一天 花二天 花三天
就算是體驗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