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又和Jo一起小聚會了
因為yoga讓我們二個人越來越多的話題
多了交集 讓我們這個超過十年的朋友再次搭起一座橋

那天約在敦南誠品的咖啡廳裡 Jo充滿著書卷氣
看起來就是一副在等人的模樣
我是臨時插隊進來的 因為原本的聚會沒有我
是Jo和ken二人而已 他們相約看德文作業
ken正在唸德文 而Jo是德文系畢業

我們很久沒有慵懶的坐在一起
扯東扯西 打來打去了 都忘了過去的時光
忘了彼此內心世界的交流
這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是要牽手一輩子走下去
雖然人是自私的人終究會因為自己的家庭自己的人生
而被迫選擇自私
但我仍是期望 能對這樣的朋友打開心胸包容所有
她給我的愛很多 我總希望有天 也能回饋給她很多愛

ken的加入 多了更多的歡笑
因為我不斷的數落他 不斷的刺激他
他越是想表現自己的紳士 越是想展現自己的優點
越是被我拆穿的不知如何回應

有時候 我覺得我是坦白的
我沒有那麼有內涵 我不會去假裝
如果你沒有有氣質與內函 卻要去假裝 是很累的 
在這點上 很慶幸我自己不會去逞強!

在ken與jo的相處中 我覺得jo對ken的好感已大於ken對她
不過jo已瞭解ken的個性 自然我就放心
順其自然 大家都是好朋友 怎麼發展我都祝福

我很想念Jo 沒有她在身邊的日子 好像少了半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